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拉德皮特自曝遭遇感情危机 想与布兰妮演床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1:39 新浪娱乐


皮特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英俊小生布拉德-皮特与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一向被圈里人最为看好,认为他们两人堪称天生一对地造一双,但今年40岁的皮特近日坦言,他的婚姻也在经历一场“中年危机”,也许两人不会像大家预计的那样白头到老。

  皮特还表示,他坚信大多数男人都不会一生当中仅娶一个女人为妻。皮特还透露,他经常幻想有一天能够有机会与流行音乐小天后布兰妮“亲密接触”。皮特不无风趣地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我很想有机会和布兰妮演床戏,我想詹妮弗也不会介意的,只要一天时间让我和布兰妮共度就够了。”

  在接受《名利场》杂志专访时,皮特还证实,他和詹妮弗结婚4年之后两人都试图能够生下一个小孩,因为三口之家会令他们的婚姻更加稳固。但皮特也坦言:“从我们结婚第一天起,我们两人就都面临一定的压力,似乎维持婚姻到永远是必须的,而离婚是无法接受的,但我现在并不确定我们是否能够终生厮守永不分离。从我们两人的个性来看,白头携老的可能性并非百分之百。”

  皮特说:“我们现在的心态已经渐渐平静下来,我们努力去维系这一婚姻,但结果如何就要看我们是否能够过好每一天。如果有一天我们觉得真的无法再同居一室,那也许就是这场中年危机无法解决的时候了。”

  皮特表示:“谁都希望看到我们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但婚姻前景的不确定性才更令人感到刺激,我喜欢这种不确定的感觉。”事实上,自从皮特在最近参加一次大型娱乐节目时形孤影单没有詹妮弗陪伴之后,有关他们两人已经出现感情危机的小道消息就开始满天飞了。但皮特却对有关他与安吉莉娜-茱利有私情的说法表示了否认,而他的一个助手也证实,皮特与詹妮弗“仍然相互深爱着对方”。

  但无可否认的是,皮特有一次在与安吉莉娜-茱利拍激情戏时两人差一点儿假戏真作,而且早就有预期的詹妮弗特意到片场探班,这才让皮特“悬崖勒马”没有出轨。看来,这次皮特的真情告白并非是空穴来风。(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拉德-皮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