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菲·玛索中国行专题 >正文

图文:苏菲-玛索做客台湾艳光四射--随和自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0:21 新浪娱乐
图文:苏菲-玛索做客台湾艳光四射--随和自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曾拍过007电影的法国性感影星苏菲-玛索奥斯卡巨星杨紫琼翩然扺台,下榻台北晶华酒店。苏菲玛索爱玫瑰,杨紫琼则钟情鸭舌头,饭店除了有贴心礼物,并配置SPA专用套房及24小时芳疗师,让两位美女能在紧凑行程中偷闲放松。

  苏菲-玛索昨夜抵台,在晶华酒店睡了一夜好觉,今天上午展开三天紧凑行程。她此次是应法国知名珠宝商Chaumet之邀,来台参加珠宝展等宣传活动,苏菲-玛索曾拍过《纵横
天下》007电影,担任庞德女郎,虽已为人母仍保持姣好身材。台湾有不少苏菲迷,昨晚来不及接机,赶在上午的公开活动中热情迎接苏菲玛索。

  时隔四年再次来台的苏菲-玛索,昨晚抵台后即一直笑脸迎人,完全没有架子,四年前因主持人吴宗宪的态度问题而引发的不快,早已抛在脑后。由于飞机误点,苏菲-玛索抵达饭店时已是深夜,所以她立刻进房休息未再外出。苏菲-玛索酷爱红玫瑰,晶华酒店为此特别在她房间内铺满红玫瑰,装饰优雅浪漫,桌上陈列Avian矿泉水,让苏菲有在家的感觉。苏菲在吃方面很随和,未要求饭店特别准备特殊料理,但很重视睡眠,晶华则特别准备了具感温、舒压功能的特殊枕头及床垫,让苏菲一觉好眠,她所入住的38坪大的花园套房,一夜住宿价5万元。

  杨紫琼则是应丽晶精品之邀,来台参加珠宝展,预计周五下午抵台,匆匆两天行程中,杨紫琼最爱吃鸭舌头,晶华也贴心的在房间内放上鸭舌头。

  苏菲-玛索除今天下午参加开幕式外,晚上还有一场盛大的时尚派对,这位法国美女在上千万珠宝的衬托下,势必闪烁耀眼惊艳四方。(阿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