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弗莱克与克里千金拍拖 要当美国第一女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16 新浪娱乐


本-阿弗莱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瓦尼萨-克里

  新浪娱乐讯:因为与詹妮弗-洛佩兹分手而伤心不已的本-阿弗莱克近日终于可以将洛佩兹放到一边了,据称他已经有了一个新欢,而且这个新的女友就是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千金瓦尼萨-克里!如果在今年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克里击败布什入驻白宫,那么阿弗莱克也许就将成为美国的第一女婿喽。

  作为好莱坞最当红的男星,又是演艺圈里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帅哥阿弗莱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据称很有意效仿施瓦辛格进军政坛,不知道这次与克里女儿走得如此之近是否暗示了什么。

  小本很支持克里当选总统,他对现任总统布什经常是批评有加,所以与克里的千金自然也是无话不说,两人是在一次同时参加克里助选大会上相识的,此后不约而同地双双出现在了几场类似的助选活动当中,而且每次亮相都如影随形,亲密无间。一位消息人士说:“小本和瓦尼萨经常在公开场合窃窃私语,说一些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的悄悄话,‘咬完耳朵’之后两人还会心有灵犀地相视而笑,简直就像一对热恋当中的情侣。”

  据称,今年26岁的瓦尼萨对于31岁的小本情有独钟,不仅因为小本长得帅气而且又有名气,一个朋友说:“瓦尼萨当然知道小本与洛佩兹两人差一点儿结婚的事情,但她并不介意,相反,她认为小本是一个非常幽默的男人,两人在一起很愉快,小本总是能够把她逗得哈哈大笑。”

  就在此前小本还参加了在白宫举行的一次晚宴,尽管有大量名人在场,小本却丝毫不怯场,他在晚宴中表现得相当活跃,成了大家的活宝。消息人士透露,小本参加这次晚宴的目的就是为了多结识一些政界高官,好为以后走上政坛铺路。不过,如果他真的娶了瓦尼萨为妻,未来的政途肯定是一片平坦。

  但克里的发言人却对这桩可能的婚事泼了一盆冷水,他说:“这仅仅是小道消息。”阿弗莱克的经纪人也表示,现在还不想就此事发表评论。毕竟现在是克里竞选的关键时期,也许克里当选之后才会认小本这个女婿,小本现在只需耐心等待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