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贝金赛尔:从无名女生到好莱坞性感女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31 新浪娱乐


媚力十足的英伦玫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电视剧《Cold Comfort Farm》中的扮相/《珍珠港》中的凯特


《GQ》杂志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看过影片《范-海辛》(VAN HELSING,又译《恶魔猎人凡赫辛》)的人一定会对无比娇娆的凯特-贝金赛尔印象深刻,这朵英伦玫瑰在好莱坞的阳光下绽放出了鲜艳迷人的色彩,正如她为《GQ》杂志拍摄的封面照一样。

  《范-海辛》是一个典型的美女与野兽的神话故事,但是30岁的贝金赛尔并不是一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始就具有好莱坞女主角的明星气质的。

  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刚刚踏入英国演艺圈的凯特,虽然漂亮却不怎么整洁的扮相实在难以在美国观众心中留下印象。1995年,她在电视剧《Cold Comfort Farm》中就像一个神经兮兮的小丫头。两年后在简-奥斯汀(Jane Austen)的经典名著《艾玛》改编成的电视剧中,她的天生丽质才开始释出迷人之处,但依然是英国式的美人,与那些能在好莱坞立足并占据一席之地的古铜色皮肤丝般光滑的美女,有着天壤之别。

  尽管出生在一个演员世家,但成名对年轻的凯特来说并不是件容易事。在伦敦上学时她是个孤独的女孩子,一度被评为“第六个最无趣的人”。不知是不是因为孤独的关系,她患上了食欲减退症,体重直线下降。但是16岁时她得到了第一张Equity卡——表演工会的会员资格和演艺生涯的通行证。从那以后她逐渐摆脱了病魔,开始了从一个寂寂无名的女学生向魅力十足的好莱坞女神的进军历程。她继续着学业,但是在牛津大学获得了法语和俄语的学位后,她就离开了学校开始追求自己的演员梦。

  在影坛奋斗了十几年后,成为一线女星的希望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2001年,耗资1亿英镑的战争巨片《珍珠港》让她一夜之间跻身超级明星之行。随后的爱情影片《缘份天注定》更是奠定了她在好莱坞时髦女星中的地位,

  尽管她的美貌和风度让人着迷,但她依然保持着邻家女孩那种平易近人的形象,而且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她试图在私生活中完全改变自己的风格,成为性感女妖时,是她最丑的时候。

  去年她与男影星迈克尔-辛结束了10年的感情,四岁的女儿是这段爱情的见证和结晶。之后她开始与她2003年的影片《黑夜传说》的美国导演蓝-威斯曼拍拖,两人定于近期完婚。看来她不但放弃了十年的感情,还舍弃了以往轻松随意的形象,打算转型了。(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