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法国梦露”碧姬-芭铎被控煽动种族对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24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美国娱乐在线报道,法国著名电影明星碧姬-芭铎周四在法庭上反击对她在一本著作中煽动种族对立情绪的指控。

  “我从没有有意去伤害别人。这不是我的个性。如果的确伤害到了别人,我实在感到抱歉。”这位与梦露齐名的前性感女神在巴黎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这样说。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69岁的碧姬.芭铎还是一名动物权益保护者。她曾疾呼反对种族融合,并且表示担忧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对法国的渗透。

  “就象世界上任何地方一样,我认为,穆斯林中有好人也有坏蛋。”她说。

  碧姬.芭铎所著的《沉默的呐喊》一书名列去年法国非小说类畅销书榜首。该书探讨了诸如种族融合、移民、妇女在政治中的作用以及伊斯兰等主题。芭铎在书中写道,她反对“法国的伊斯兰化”。

  起诉方周四请求法院判定芭铎有罪。据悉,如果芭铎获罪,她将面临最高一年的刑期,但她肯定会上缴罚金而免除牢狱之灾。据悉,法院将于六月宣布此案的判决结果。

  芭铎承认她书中的文字存在缺陷。“那是当然,我不是巴尔扎克”,她说。“法庭注意到了这一点”,首席法官凯瑟琳回应道。

  芭铎曾因以批评穆斯林屠杀信徒的行为激发种族冲突而被判有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