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尼与旧爱重燃恋火 在车外迫不及待接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52 新浪娱乐


老情人丽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的身边从来就不乏美女的陪伴,但最近他突然令人意外地与老情人丽莎重温旧爱,而且两人还激情彭湃。在昨天结束晚宴去往酒店的路上,克鲁尼便迫不及待地在汽车后座上与丽莎热吻。

  昨晚,他们在阿姆斯特丹的一家意大利餐馆共度浪漫的夜晚。今年29岁的模特丽莎身着一件露背装,与他们共同进餐的还有克鲁尼的好友马特-达蒙。目前克鲁尼正在当地参加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十一罗汉》续集的拍摄。

  据餐厅的服务生描述:“乔治和丽莎互相非常熟悉,他们之间显得非常亲密。”

  当晚丽莎先进入餐厅,选了一张靠着黑窗的位置坐下,克鲁尼几分钟后尾随而入。当他们正要离开时,有记者问克鲁尼有何感受,他笑了笑而且还愉快地眨了眨眼睛。他告诉一个影迷:“这一刻,我感觉到从未有过的快乐。生命是如此美好。”

  这对恋人的第一次约会是在4年前,他们是在2000年为马提尼酒拍摄广告时结识的,但是短暂的浪漫史很快在次年夏天就告一段落。此后克鲁尼有其他不少女星传出绯闻,但也许是因为旧爱的确令人难忘,克鲁尼这样的花花公子现在也开始怀旧了。(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乔治+克鲁尼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治-克鲁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