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乔丹梦想当歌星 与席琳-迪翁一较高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5:10 新浪娱乐


乔丹曾被人称为“卡拉OK女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艳星“波霸”乔丹9日表示,她希望获得事业上更大的成功,而且是作为一名歌手。

  拥有一副32FF傲人身材的乔丹毫不谦虚地称,她认为自己将来在歌坛的地位,完全可以与席琳-迪翁一比高下。后者一曲奥斯卡获奖大片《泰坦尼克》的主题曲《我心依旧(My Heart Will Go On)》,唱红了全世界的几乎每个角落。看来,乔丹的口气还真的不小。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乔丹甚至还夸下海口说,她认为自己完全有实力把惠特妮-休斯顿一级的老牌歌手给比下去。乔丹目前正在与彼得-安德鲁拍拖,她向英国《天空》电视台新闻频道的政治编辑亚当-博尔顿透露说,等自己的模特生涯一结束,她就会立即杀入歌坛,到时候自己肯定能一炮走红。

  乔丹说:“我喜欢唱音乐节奏强烈的歌曲,象惠特妮、席琳-迪翁演唱的那种。老早以前,我就穿着比基尼泳装,一边在游泳池玩水皮球,一边唱歌。不过,今后我想完全正规地唱。”今年26岁的乔丹最后对博尔顿说,她一点也不想涉足政治。(新浪野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乔丹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