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暴走在成名路上-回顾孔威廉的成功历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0:27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1月

  美国FOX电视台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播出一则小花絮:洛杉矶/旧金山地区最差表演得主之一孔威廉选择了拉丁歌王瑞奇.马丁(Ricky Martin)的性感快歌《怦然心动》(She Bangs)作为参赛曲目。他五音不全,而且台风相当滑稽,马丁诱人的摇臀动作变成了机械式的木偶摆动,台下3位评委似乎顿时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一名黑人评委不得不用一张白纸遮住自己的整个脸部,好让自己在白纸背后无所顾忌地狂笑;另一位男性评委则活像一只被打蔫的茄子,无精打采地瘫坐在椅子上;只有中间那位女性评委还显得比较仁慈,附和着孔威廉的节拍耸着自己迷人的肩膀。

  那位瘫坐在椅子上、以尖酸刻薄出名的Simon Crowell评委终于无法忍受威廉惨不忍睹、带着浓厚异域口音的英文演唱了,他粗暴地打断威廉,并刻薄地批评道:“你不会唱、你不会跳,你还有什么话说?”

  正当观众都以为威廉会羞愧地脱逃时,他却勇敢地回应:“我已经尽力了。我完全没有遗憾。”

  2004年2月-3月

  美国、新加坡、澳洲、冰岛等凡是能够收看到这个节目的国家和地区,电视台与电台都在不断重复播放威廉当晚的演唱。威廉的支持者们迅速建立起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网站。短短一个星期,网站的访问量就超过了700万次。

  威廉的支持者们甚至写了一封网络请愿信:“Send American Idol William Hung to Hollywood”(送美国偶像威廉去好莱坞)。威廉的名字出现在成千上万的博客上面,草根们(Grass-Root)的呼唤最终令《美国偶像》节目破例让威廉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更有无数女郎在他的网站上热情地留言,表示要嫁给孔威廉!

  一夜之间,孔威廉成为引人瞩目的人物,美国主流媒体如《洛杉矶时报》及电视娱乐节目《今夜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纷纷找孔威廉做专访。

  2004年4月

  孔威廉和KOCH以及FUSE两家唱片公司签定第一张专辑《灵感》(Inspiration),于4月6日在全美发行,第二周的销量成功蝉联美国公告牌独立大碟榜冠军,挤入公告牌流行榜前40位,气势惊人。“走音小天王”孔威廉风头盖过了马友友周杰伦。陈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