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面呈菜色被抓拍 眼袋突显尽失风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3:41 新浪娱乐


昔日歌坛大姐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气色不佳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英国媒体对于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可是毫不客气,最近麦姐在一次外出时被记者发现两眼四周都是黑眼圈,而且面色惨白,结果当场就给麦姐拍了照。

  照片显示,尽管这位昔日的“物质女孩”试图用一顶浅灰色的棒球帽来掩饰她苍白的容颜,但还是被人一眼认了出来。与昔日登场风光无限、面色红润而且双目有神的麦姐相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比,现在的这个45岁流行天后可真的是昨日黄花了。

  这些刊登出来的照片是麦姐在洛杉矶参加完犹太教卡巴拉学派的礼拜时被拍下的。当时她身着一件印有“卡巴拉人做的更好”的白色T恤,正在匆匆赶往为即将到来的美国巡演所进行的排练现场。

  这已经是一个月内第二次麦姐被拍到气色不佳,几乎可以说是面无血色。有歌迷为她辩护说,也许是这段日子一直避免阳光照射所致。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麦姐虽然在歌坛上还能够逞一时之势,但她的容貌已经开始衰老,至少不能和几年前的光鲜相提并论。

  有媒体记者开玩笑说,这次曝光的照片一定不要让麦姐的小老公看到,否则他本来就因为比麦姐年轻不少而觉得不舒服,如果看到麦姐如此显老态,说不定心情会更加糟糕。(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当娜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