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拉德-皮特自曝想做爸爸 称已与妻子努力很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44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影星,在最新史诗巨片《特洛伊》中担任男主角的布拉德-皮特近日宣称自己和妻子珍妮弗-安妮斯顿正在计划添加家庭新成员。他甚至“厚颜无耻”地透露:“我们两人为此已经彩排很久了。”

  在情景喜剧片《六人行》中有出色表演的电视明星珍妮弗此前已经有所暗示,她希望与皮特要一个小孩,由于这部情景剧已经播出了大结局,所以珍妮弗正好可以有充足的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间可以孕育小宝宝了。

  近来媒体传言珍妮弗与皮特已有4年历史的婚姻已经不再稳固,大概两人都希望借此避谣。今年已进入不惑之年的皮特上周曾说:“我怀疑人的本性是否能够让我们永远拥有某样东西,这一规律应该也适用于爱情和婚姻。我不知道我和珍妮弗的婚姻是否能够白头到老,我们只能说过一天就确保两人的感情是新鲜的。”正是他的这番话让人们对他的婚姻状况产生了猜测。

  但昨天在采访中,他却说自己正在准备当爸爸。他说:“该是迎接小宝贝的时候了,我和珍妮弗已经排练很久了。”

  皮特主演的《特洛伊》将于5月21日在英国首映,有人认为这是目前为止皮特担纲的最重要的角色。这部耗资巨大的史诗片要获得1亿英镑的票房才能收回成本,但皮特称自己没有感到任何压力。他说:“我不认为票房应该对我构成压力,但我最好有一点这种意识。”

  上周末在《特洛伊》柏林世界首映式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中,皮特称自己和珍妮弗的婚姻依然坚不可摧,而“人类本性”的宣言只不过是对于婚姻状况的幽默评论。他说:“我和珍妮弗总是坦诚相见,在一切事情上我们都能够进行很好的交流,所以我那一席话并没有令她感到丝毫不快,相反,她在得知消息后显得非常大度和宽容,这很令我感动。我现在最希望我们两人能够尽快当上一个小孩的父母,这样的三口之家一定非常温馨幸福。”(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拉德-皮特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特洛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