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影星柯克-道格拉斯夫妇金婚之年再办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5:51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老牌影星柯克-道格拉斯和妻子安妮-道格拉斯继50年前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后,本周一,这对恩爱的夫妇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金婚纪念——在洛杉矶再度举行婚礼,见证爱情、互许承诺。

  夫妇俩在比佛利山庄著名的灰石大厦举行了传统的犹太婚典,有300多位朋友和家人出席。灰石大厦建筑优美,有着哥特式的尖顶,正好俯瞰比佛利山下景色,常常用作电影和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电视的拍摄背景。

  老两口的婚礼云集了众多名人捧场,包括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旅馆业巨子默费-葛立芬、男星丹-艾克罗伊德、女星劳伦-巴考尔等。当74岁的安妮-道格拉斯走过大厦走廊时,音乐从原来的《结婚进行曲》切换成了赛米-卡恩的《爱情与婚姻》。而柯克-道格拉斯走到玫瑰花装饰的遮篷下,忐忑不安的神情就像初涉爱河的小伙子。

  50年前,柯克-道格拉斯在拍摄《海底两万里》时,趁休假和安妮举行了婚礼。长期担任柯克发言人的华伦-科文担任了伴郎。科文说:“他们两人在巴黎相识,安妮后来到美国旅行,正要回国。柯克不想失去她,于是他们到赌城举行了婚礼。”

  夫妇俩的儿子彼得夫妇一家都出席了典礼,柯克第一段婚姻生育的儿子、制片人乔-道格拉斯也到场。柯克-道格拉斯与前妻生养的另两个儿子艾历克和迈克-道格拉斯没来。其中,迈克正在欧洲陪老婆凯瑟琳-泽塔-琼斯拍戏。(点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