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父亲出难题让女儿放弃电影做医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07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有全球最美女人称号,同时也是帅哥布拉德-皮特的老婆的詹妮弗-安妮斯顿,最近遇到了个不大不小的麻烦,那就是她的父亲要求她放弃电影,改行成为一个医生。

  詹妮弗的老爸约翰-安妮斯顿也同样是个演员,按说电影出身的约翰应该支持女儿在影业的发展,尤其是他的女儿现在还正大红大紫。但是约翰却不乐观,他认为做演员太不可靠了,希望女儿能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比如做个医生。事实上安妮斯顿的父亲一直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都在劝说女儿放弃演戏,直到《六人行》开播的第五个年头,他才暂时打消了这个想法。

  现在据英国杂志披露的消息说, 詹妮弗针对此事的回答是:“因为演戏的收入并不稳定,所以我父亲曾一直鼓动我去做一名医生,他只是希望我能成为一个职业女性。但我知道我父亲最终一定会做出让步,不再要求我去医院工作的。最近我刚签了份百万美元的合约,接拍一集电视片。那时候我与老爸交谈到此事的时候,他对我说:‘看上去,对你来说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并不困难。我想我不用再劝你改行做医生了。’”

  一百万美元一集的片酬,对安妮斯顿来说,当演员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詹妮弗-安妮斯顿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