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新婚获赞许 前夫及前男友高兴祝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3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上周末突然传出了性感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第三次结婚的消息 ,但自嘲为“坏小子”的嘻哈歌手吹牛老爹(Puff Daddy)肖恩-康布斯7日仍表示,洛佩兹依然是自己心目中“一生的姑娘”。

  听到洛佩兹再婚的消息后,吹牛老爹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她找到了生活中新的伴侣,并且态度肯定地说,对他来说,洛佩兹始终占据他心目中非常重要的位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有报道说,洛佩兹和歌手马克-安东尼是上周六在洛佩兹的比弗利山家中喜结连理的。安东尼的发言人7日没有对外发表任何评论;洛佩兹的发言人周日对美联社记者说,他对洛佩兹结婚一事无可奉告。

  吹牛老爹康布斯在7日晚播出的“Access Hollywood”节目中告诉主持人:“如果她爱上了某人,而且确实非常幸福,我会为她感到高兴的。她是我一生的姑娘!”

  从事舞蹈表演的洛佩兹的第二任丈夫克里斯-贾德则表示,听说洛佩兹与拉丁歌手安东尼结婚的消息后他感到很吃惊。“她结婚了?你都知道些什么情况?我祝福他们,希望她和马克能够成为最好的夫妻。要是她真能找到自己的心上人,那就不会有问题。”

  接下来,贾德把目光转向身边的摄像机镜头,向新婚的安东尼夫妇说出了自己祝福的话语:“詹,马克,我祝愿你们能成为最好的夫妻,祝你们幸福!”

  据《美国周刊》报道称,如果不出意外早已成为洛佩兹第三任丈夫的本-阿弗莱克,听说前女友洛佩兹结婚的消息后,竖起了两个大拇指表示赞许。

  周六的婚礼已经是今年34岁的洛佩兹第三次步入婚姻殿堂:第一次是在1997年,丈夫是古巴侍者奥贾尼-诺阿;第二次是在2001年,丈夫是克里斯-贾德。洛佩兹与诺阿的夫妻关系维持了一年多时间,而与贾德的关系仅仅维持了9个月。

  歌手兼演员的洛佩兹还曾经与好莱坞帅哥儿小本订过婚约,但两人于2003年9月又宣布取消了婚约,并于今年1月正式分手。

  洛佩兹的现任丈夫安东尼恰好也是34岁,上周刚刚在多米尼加与前环姐达亚娜拉-托里斯离婚。安东尼与托里斯2000年结婚,并有2个儿子;另外,安东尼与另外一位妻子还生过一个女儿。(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