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星基姆瘦身成功 称减肥后“性”趣盎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2: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国女歌手基姆-马什近日不无兴奋地表示,她为了演出音乐剧已经成功减肥7磅多,更令她欣喜的是,和丈夫的性生活也重新步入正轨。照片显示,马什的确是瘦了不少,腰身玲珑纤细,整个人也显得很有精神。

  马什由于将在伦敦音乐剧《周末狂热》中担任新角色近日一直在尝试瘦身,但没想到的是,痛苦的减肥过后她和丈夫杰克-莱德的生活中却增添了更多的“性”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今年28岁的马什说:“作为演员,我需要在舞台上显得好看,而苗条的身材是必须的,但我更希望为了自己的丈夫变得漂亮一点。最近我买了一些非常性感的内衣,希望它们能为杰克带来新鲜感。我们的性生活一直很健康,但偶尔增加一点刺激不是坏事。”

  《周末狂热》将于7月份开演,届时每周将有8场演出,马什将扮演安妮特的角色,为了胜任紧张的演出,她已经将自己的体重从121磅减到113磅左右。她在食谱中去除了面包和奶酪,每周至少进行3次40分钟的慢跑,为了让手臂和背部的肌肉变结实,她还进行举重练习,此外她每天还练习30分钟的拳击。

  马什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儿子大卫今年9岁,女儿艾米莉5岁。去年夏天她和杰克曾有过短暂的分手,但现在两人的关系已经恢复正常。她说:“我们很想再生一个孩子,但现在我将有6个月的音乐剧演出,杰克也接了新项目,所以我们孕育第三个宝宝的计划只好推迟到明年。”(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