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卡梅隆贾斯汀亲密亮相澳洲 邀请同机乘客打麻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5:04 新浪娱乐


卡梅隆贾斯汀现身澳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此前有传闻说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可能已经与拍拖了一年之久的男友贾斯汀分手,但最近两人在前往澳大利亚的头等舱里亲密无间的一幕无疑打破了这一传言。

  在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班机上,两人穿着睡衣模样的休闲装打开一瓶香槟酒小酌。他们还和同机乘客愉快的交谈,甚至和他们玩起游戏。两人根本不像要分手的样子,先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的消息称,现年31岁的迪亚兹为了专心投入她的电影事业,所以想和23岁的男友贾斯汀分手,她觉得贾斯汀毕竟只是一个歌手,而且比自己小那么多,两人谈情说爱不会对她的演艺事业有什么帮助。

  但一位来自洛杉矶的同机乘客说:“他们两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而且在一起显然非常恩爱。他们和一大帮乘客聊天,乘客也非常乐意与他们交谈。飞机一起飞,他们就换上一等舱的睡衣,还要了一瓶香槟酒。”旅行途中,迪亚兹和贾斯汀甚至还邀请其他乘客一起玩中国的麻将牌。

  上述乘客说:“迪亚兹创造了一种麻将牌的新玩法,邀请头等舱的乘客一起玩。接着在休息前他们两人还一起观看了她朋友的影片《五十个第一天》。”

  这次这对金童玉女一起飞往澳大利亚为了贾斯汀在墨尔本、布里斯班和悉尼进行巡回演出。预计他们会在澳大利亚逗留十天,迪亚兹这期间将安排每天打高尔夫球和在昆士兰享受冲浪的乐趣。(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梅隆-迪亚兹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卡梅伦-迪亚兹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