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瑟琳赫本遗物拍卖 一枚胸针拍得12万美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5:06 新浪娱乐


纽约拍卖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10日,好莱坞著名影星、一生曾4次获得奥斯卡奖的凯瑟琳-赫本的部分遗物拍卖会在纽约索思比拍卖行举行,大约400名收藏家和赫本的影迷参加了当天的拍卖活动。

  赫本年轻时收到的男友霍华德-休斯所赠的一枚胸针,在拍卖会上以高达12万美元的价格被拍走。这枚胸针的主要材料是铂金,上面镶有一颗兰宝石,索思比拍卖行对它的最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估价仅为2万美元,没想到最后的拍价竟高出初始估价的五倍,赫本的名气明显抬高了它的真正价值。

  索思比拍卖行称,此次赫本的遗物拍卖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已经拍出了总共222件物什,总拍价已达到180万美元。赫本的一生献给了她所心爱的电影事业,去年6月谢世,享年96岁。

  这次拍卖的赫本的遗物总计有数百件,包括赫本的结婚礼服、照片、书信,赫本亲自创作的绘画作品,还有她在康涅狄格、纽约及洛杉矶等几处住宅中的家具等。

  6月10日第一阶段的拍卖活动中,第二件拍出价最高的是一副名为《补网》的海景油画,油画的作者是威廉-尼科尔森,其拍出价为102,000美元。一个上面雕刻有赫本1941年演出的《费城故事》的演员名单的银色香烟盒,竟然也拍到了57,000美元。

  一张写有“1955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自画像,床上早餐”字样的自画像,以33,000美元落棰,是初始估价的40倍。

  还有赫本那身非同寻常的结婚礼服,白色天鹅绒与过去的金色刺绣相映相衬,售价27,000美元。赫本1928年与勒德洛-奥格登-史密斯结婚,但两人的婚姻关系只维持了6年时间,自此以后,赫本终身没有再婚。

  赫本出生于康涅狄格州,父亲是一名医生,母亲是一名女权运动主义者。从1932年正式步入影坛,到1994年告别影坛,赫本的电影生涯前后跨越半个多世纪,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电影爱好者。

  此次赫本遗物的拍卖活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日结束,拍卖所得的收入将归赫本的家人所有。(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瑟琳-赫本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