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侏儒明星与花花公子女郎为分手费打上法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7: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王牌大贱谍》里那个邪恶博士自己的克隆人迷你迷(Mini-Me)吗?这位侏儒演员的真名叫维尼-特洛耶。

  日前有消息传出,身高只有2英尺8英寸(约0.81米)的特洛耶年初与身高近1米7的《花花公子》性感女郎热娜维耶芙-戈曼注册结婚。由于两人矛盾不可调和,这结夫妻于今年三月份离婚。目前,热娜维耶芙正向人们四处散发自己和小老公结婚证明的复印件,向大家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明自己确实与维尼有过合法婚姻。这位美女此举绝不是旧情复燃,而是希望从前夫那里争取到一笔可观的离婚赡养金。

  针对热娜维耶芙的举动,维尼上周通过律师弗瑞德公开表示,自己与这位《花花公子》女郎从来没有过有效的婚姻。

  然而热娜维耶芙提供婚姻证明复印件显示,两人于今年1月22日秘密结婚,结婚仪式还是由洛杉矶郡高等法院法官理查德-斯通主持的,此法官的亲笔签名也赫然写在证明文件上。热娜维耶芙的律师埃文称,斯通法官在房间里与两人就结婚问题谈了“45分钟”,接着在法庭上宣布两人正式结婚,之后这对夫妻当场互换了结婚戒指。两人本来还计划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再举行一场婚礼,专门邀请亲朋好友参加,但不知为何婚礼未能举办。

  维尼于2月23日向法庭提起诉讼,宣称妻子“精神状态不稳定”,而且有“欺诈行为”,要求法庭判决两人婚姻无效。

  维尼的律师弗瑞德向记者称,热娜维耶芙的行为完全是为了钱。热娜维耶芙则反唇相讥,称前夫才是出于金钱目的与自己成婚的,因为此次婚姻能帮维尼签下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合同。

  热娜维耶芙要求法院发布命令,追查维尼的财政情况,包括公开他与NBC合同的复印件。而维尼则正努力将自己的财务状况保密起来。据悉,法庭将于6月17日就此事举行一次听证会。

  35岁的维尼已经在好莱坞摸爬滚打了十年,他在《超能塞豆窿》(Baby's Day Out)一片中因担任婴儿主角的替身而一举成名。热娜维耶芙则是《花花公子》的泳装模特,她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有朝一日成为该杂志的封面女郎。(小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牌大贱谍3》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