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十大最性感男星揭晓 奥兰多打败格兰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4:20 新闻午报


奥兰多-布鲁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肖恩-宾

休-格兰特

伊万-麦格雷戈

裘德-洛

  英国“天空电影”网站最近组织影迷们进行“英国最性感男星”的评选,《指环王》弓箭手奥兰多-布鲁姆击败了英国最当红的男星裘德-洛和休-格兰特,成为最性感的男演员。

  这个调查的结果多少还是让人意外的,榜单上很多当红的大牌男演员被一些面孔相对陌生的男星所击败。与奥兰多-布鲁姆在最近上映的新片《特洛伊》中共同搭档的男星肖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宾虽然已经45岁,但人气依然很旺,位居亚军,而主演《切勿吞食》的雷-温斯顿是榜单上年纪最大的,47岁的他排在第七位。

  让27岁的奥兰多一炮而红的影片是彼得-杰克逊历时7年执导的《指环王》三部曲,当年他被挑中出演精灵弓箭手莱格拉斯时还是个在戏剧学校读书的学生,这个角色让他迅速成名,随后奥兰多又在去年一部热门影片《加勒比海盗》中有所建树,星运坦荡的他成为了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小生。在今年的史诗巨片《特洛伊》中,他还和布莱德-皮特大演对手戏,俨然成为好莱坞帅哥的接班人。在今年3月《人物》杂志评选的世界最美丽50人的评选中,奥兰多也有幸入围。这个调查结果对奥兰多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就在最近他还自卑地认为自己长相有点“孩子气”,渴望能为女人而演戏。“我不在乎金钱。”奥兰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坦率地说,如果有机会让我在一部电影里亲吻某人,我宁可不要一分钱酬劳。”不过对于喜欢他的女影迷来说,这位出生坎特布雷的性感男星已经有了心上人,她就是好莱坞冉冉升起的新生代女星凯特-伯斯沃茨。

  43岁的英国当家男星休-格兰特在榜单上名列第三,随后是伊万-麦格雷戈。31岁的裘德-洛虽然在好莱坞成为一线小生,但在评选中仅排在第五名,《蝙蝠侠》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紧随其后。《猜火车》中的男演员约翰尼-李-米勒位居第八,第九位是出演《偷天换日》的贾森-斯泰瑟姆。《怒海争锋》男星保罗-贝塔尼名列第十。

  “天空电影”网站的发言人说;“我们原以为最有成为英国最性感男星的不是裘德-洛就是伊万-麦格雷戈,奥兰多-布鲁姆的当选说明了他正在走红。他在近年的很多大片中都有份出演,而且他对各个年龄层的人都很有吸引力。”点点

  英国最性感男星榜名单

  1.奥兰多-布鲁姆2.肖恩-宾3.休-格兰特4.伊万-麦格雷戈5.裘德-洛6.克里斯蒂安-贝尔7.雷-温斯顿8.约翰尼-李-米勒9.贾森-斯泰瑟姆10.保罗-贝塔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