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90年代天价摆平娈童案原告的协议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美国有线电视频道法院电视台15日报道,娈童案缠身的美国著名摇滚歌星迈克尔-杰克逊90年代向一名男孩及其家人赔付2300多万美元的协议曝光。据悉,早在1993年,这名男孩的家人就以娈童罪起诉了杰克逊。法院电视台称,电视台已收到关于这起案件的法律协议复印件,并准备将其公之于众。这是杰克逊娈童案对外公布的第一份法律协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杰克逊的女发言人瑞蒙-贝恩说,她目前正在尽力证实,法院电视台公布的杰克逊与原告达成的这份协议是否只字未改。贝恩还说,法律协议公布的目的是对于杰克逊不利的陪审团产生一定影响。“解决方案是双方协商达成了一项非常严格的机密性协议,我们将严格执行协议。”

  据杰克逊与他的前律师科克伦和威兹曼于1994年1月共同签署的法律文件显示,杰克逊同意为这名男孩建立一项价值1530万美元的信任基金,并答应给他7位数的赔款。此外,杰克逊还同意向这名男孩的父母赔付300万美元,并付给他们的律师500万美元的费用。法院电视台称,杰克逊还得向他自己的辩护律师支付数额巨大的薪酬。(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