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又现新证人 自述三岁就遭其性虐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4:32 新浪娱乐


离开加州听证会的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丹尼尔在录像中控诉杰克逊暴行

丹尼尔在录像中哭诉

3岁时的丹尼尔-卡蓬

  新浪娱乐讯:杰克逊娈童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又有一名少年向法院起诉迈克尔-杰克逊性虐待。并称杰克逊强迫他做一些见不得人的行为,并对整个过程进行录像。

  这名叫丹尼尔-卡蓬(Daniel Kapon)的受害者,今年十八岁。他说45岁的杰克逊是个性虐待狂,从三岁开始就虐待自己,并说杰克逊喜欢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他说杰克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逊虐待他的时候,从不带他去自己的卧室,而是把他带到一个寒冷糟糕的空房间去。丹尼尔已将详细情形制成了长为28分钟50秒的录像,交于洛山矶警方调查。

  在这盘录像带中,丹尼尔一开始就说出了一句触目惊心的话:“我被杰克逊侮辱虐待了。”在录像带中丹尼尔回忆道:“我从没去过他的卧室。他总是在一间昏暗的小屋内虐待我,比如踢打。这间屋子里四壁空空,只装有两个摄像头,以及一张我坐的椅子。也许那里还有一张床,但是由于太暗了,我看不清楚。我还记得有一个类似导演的老人,头发雪白。他会拿着摄像机,一边拍摄,一边告诉杰克逊该怎么做,有时候他们也会一起拍摄。”

  丹尼尔还说杰克逊虐待他的时候对他下药,而且有双重人格。“虽然被凌辱的时候,我的身体受他们摆布,但是我的意识还是在的,他们拽着我,强迫我喝下一杯红酒,我能很明显感觉到红酒里掺杂了些别的物质。”“我的痛苦对他来说似乎是种享受。”丹尼尔如此描述道,而且那个时候,杰克逊就似乎变了个人似的,从原本亲切的朋友变成了恶魔。当他们一起在杰克逊内华达州的府邸时,只要一旦离开旁人的视线,杰克逊便会立刻收起脸上的笑容。“在公众场合,杰克逊无疑很受人欢迎,但是当只有我们两的时候,他就是个疯子。他的行为举止全变了,你根本就想象不到他对我做些什么,他那时候就是恶魔的化身,表现疯狂,是个虐待狂。”

  录像带说到这暂停了一段时间,当重新开始时,丹尼尔说:“他(杰克逊)口头上侮辱,诅咒自己,就象发疯了般。” 接下来丹尼尔开始描述起杰克逊赤裸的身体。他说:“我记得他的整个身体都是相同的颜色,很苍白。”

  据这位年轻人的母亲苏珊娜说,当初是自己的丈夫丹尼将儿子介绍给杰克逊认识的。刚开始的时候,丹尼尔只是以普通来访者的身份去杰克逊位于Encino的家,他甚至还为丹尼尔在内华达的家中举行生日宴会。而后来,那两处地方却成了丹尼尔的地狱。丹尼尔说:”我甚至能记得三岁时发生的事情,我的记忆就如同照片那样鲜明。当我三岁的时候第一次见杰克逊时,他就曾对我有性侵犯行为。”“我记得那个时候,他拉着我的手走在内华达家中的小路上,哄小孩般得和我交谈着。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在12、13岁的时候,我和他以及另一个男子单独在一起,印象中还有很多性行为。”

  作为孩子的监护人,母亲苏珊娜说她曾看到孩子私处有牙齿咬过的痕迹。她还补充说她的儿子在四岁前就表现出对杰克逊的歌很反感。她说:”有一次,电台里正放着杰克逊的一首歌,我的儿子立刻显得很狂躁不安,踢着收音机说不喜欢那首歌。我说为什么,那是杰克逊的歌。他回答我不喜欢杰克逊。随后我问他,你说得好象你对他很了解似的,儿子回答说是的,随后就大哭起来。当时我对这件事情并没有多想。”

  洛杉矶地区检察官汤姆-斯内东已经就此案详细询问过丹尼尔,并将有关资料交给了警方。也许现在杰克逊正想着要如何应对丹尼尔对他的控诉,但是丹尼尔的代表资深律师格劳瑞亚-奥雷德说,杰克逊根本无法为自己辩驳。现在丹尼尔在洛山矶已经被安全的保护了起来。(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