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丽尔上海重温廊桥遗梦 盛赞乔榛丁建华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43 新民晚报


梅丽尔·斯特里普与乔榛和丁建华亲切交谈本报记者胡晓芒/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好莱坞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今天上午出现在东视《OK新天地》拍摄现场,与喜爱她的上海影迷们欢聚一堂。

  令观众失望的是,她的丈夫和3个女儿没有到场,导演郑大里对记者说,本来很想听听家人谈斯特里普,节目组昨晚还在积极联系,希望斯特里普与家人同来,但情况一直在变,直到今晨才知道她还是一人到场。幸好编导组准备了两套方案,请出了为梅丽尔.斯特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普主演的《廊桥遗梦》男女主角配音的丁建华乔榛到场,这才使录制现场出现了一个亮点。

  斯特里普戴着一副黑边淡紫色眼镜,穿着金色的衬衫,脚上是一双黑色拖鞋,显得气质儒雅。当有人向她介绍丁建华、乔榛就是中文版《廊桥遗梦》配音演员时,她非常高兴,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一段由他俩配音的《廊桥遗梦》。斯特里普笑道:“配得太棒了!感谢你们让中国观众知道美国小镇的故事。”她说丁建华的哭声十分动情,十分出色。丁建华告诉她,1994年,当时美国的畅销小说《廊桥遗梦》在中国出版后,她是通宵看完的,看完后眼睛都哭红了。第二天,乔榛也花了一个通宵看完了小说。丁建华当时就对乔榛说,小说能拍成电影就好了,如果让斯特里普来主演是最好的,如果让我来配音就更好!没想到,这事最后竟梦想成真,在配音时她一边配音一边泣不成声。

  今天,丁建华和斯特里普本人在这里相遇,并让斯特里普欣赏了自己的配音,真是做梦都没想到的事。当斯特里普听说丁建华还为她配了《走出非洲》《克莱默夫妇》等片时,紧紧地握住了对方的手,动情地说:“感谢你们!太好了!”

  斯特里普昨天游玩了江南名镇西塘。昨晚在上海与家人游玩了东方明珠塔并坐船观赏了浦江夜景,对上海的美景赞叹不绝。今天下午,她将与家人一起赴西安旅游。

  本报记者俞亮鑫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