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腿伤成就姻缘 大开派对庆祝订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与凯文在洛杉矶的住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任丈夫亚历山大

还好不需要布兰妮下跪求婚

  新浪娱乐讯:流行乐坛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又要结婚了。

  她膝部在拍摄MV时扭伤后,男友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鞍前马后,忙个不停。并趁机向她求婚,得到了她的允诺。上周四晚,两人广邀家人和好友,召开一个豪华的派对庆祝订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位朋友向媒体透露:“布兰妮欣喜若狂,凯文让她神魂颠倒,但她想私下享受这幸福时刻。这一回她真的想好好行事。”

  今年元月份,布兰妮与童年好友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ar)的闪电婚姻成了轰动一时的新闻。两人在一个酒会上呆了两天就共结连理,只是因为这在“当时似乎是个好玩的想法”。但是宿醉过后玩笑不再好笑了,做了55个小时夫妻的两人宣布婚姻无效。

  如今膝部动刚动过手术的布兰妮又接受了第二次求婚——距离她第一次婚姻还不到满六个月。因为受伤布兰妮最后一轮的巡唱被取消,这让他们有了充足的时间好好计划,庆祝一番。在布兰妮圣莫卡的家中,他们的密友和直系亲属一起为幸福小情侣举杯庆祝。

  知情人说:“布兰妮在拍录影受伤后,他们就决定要结婚了。自打认识了凯文,她就放低了酒量,舍弃了以往的派对生活方式,只为了和他在一起。取消演唱会是因祸得福,因为这表示他们可以有相当多的时间相处了。”

  凯文是洛杉矶一家舞蹈代理公司旗下的演员,他和布兰妮通过共同的朋友相识。早在4月份,就有人看见他们在圣莫尼卡的海滩浪漫之行,脱得只剩下比基尼的布兰妮与他相拥热吻。

  数周后在欧洲各地巡唱的布兰妮实在受不了相思之苦,从5000英里外空运凯文去陪她。两个礼拜前,为了表达对彼此不渝的爱情,他们各自纹上了相配的纹身。

  但是两人的恋情也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凯文为了追求布兰妮,抛弃了身怀有孕的女友,她的怨咒为这段美满恋情投下了一片阴影。 (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