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独立报》:马龙-白兰度走完80年人生大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37 新浪娱乐

  被视作电影史上最伟大的演员的马龙-白兰度在洛杉矶咽下了人生最后一口气,他从1924年到2004年这80年的人生大戏也就此拉上帷幕。

  最近几年来马龙-白兰度一直在生病,他的晚年生活根本无法与50年代那个年轻的英俊小生相提并论,那时的他外表俊朗,极有个性,他在电影中扮演的人物个个生动鲜活,令观众记忆犹新。白兰度是一个喜欢思考的演员,所以他才能够在表演中融入自己的思想,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象一座火山突然爆发,把平常积攒下来的能量全都在瞬间释放出来。这种激情的迸发正是他最吸引的地方。

  在詹姆斯-迪恩出现之前,马龙-白兰度就是战后叛逆青年的典型代表,他在60年代曾经一度消沉,但72年的《教父》一片再次让他品尝到了奥斯卡影帝的滋味,他扮演的黑手党教父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成为黑帮电影的经典之作。

  晚年时的白兰度身材开始走形,肥胖让他非常苦恼,结果是演艺生涯几乎停滞,而且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小,尽管如此,导演埃利亚-卡扎恩仍然表示:“马龙-白兰度是我惟一一个能够称之为天才的演员。”(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