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白兰度风流债再添一笔 一女子自称是其私生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一代好莱坞巨擎白兰度于当地时间7月1日在洛杉矶医院病逝,享年80岁。白兰度一生风流多情,人们相信他身后共有25名子女。而就在白兰度死讯传出的几小时后,他的私生子名单上就又要再添上一人了。一个名叫利莎-沃默(Lisa Warmer)的女子突然现身,并自称是白兰度的私生女。

  这名叫利莎-沃默的女子坚称是一代影帝白兰度的私生女,她说白兰度和她的母亲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1964年拍摄电影《枕边故事》(Bedtime Story)时认识的,两人在白兰度的车里春风一度后,她母亲辛西亚-林恩(Cynthia Lynn)就生了她。

  当白兰度的死讯传出后,利莎曾试图进入白兰度位于洛杉矶的公寓,但是遭到了保镖拦阻,利莎对这些保镖咆哮道:“你们一定得让我进去,我得和我的兄弟克里斯汀呆在一起!”利莎是和她的母亲一起来的,她们一直哭着恳求,希望可以进去。不过白兰度那位专招麻烦的大儿子克里斯汀当时并不在场,于是利莎和她的母亲只好离开了公寓。

  利莎说:“白兰度是我的父亲,自从我母亲六年前告诉我真相后,我就一直想要和他见面。但是他因为病重不能见我,不过我想去那里,我属于那里。”(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