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超模黑色透视装亮相慈善会 美女香车争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4 新浪娱乐


索非亚超炫宾格车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辣妹艾玛步入沙佛利酒店

普瑞士谋杀胶卷

  新浪娱乐讯:上周四,在伦敦眼(LONDON EYE)上观光的游客都对美女模特索非亚-安德顿(Sophie Anderton)惊艳不已。

  索非亚身着装饰着白色花朵的黑色透视装出席了一个慈善午餐会。该午餐会是为了庆祝一个新成立的抗击乳癌的慈善组织而举办的。索非亚的出场超炫无比,她的座驾竟然是《雷鸟神机队》(Thunder birds)中所用的粉红莱格礼宾车,它的出现引起了围观者的骚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当然安德顿小姐不是聚会上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长腿美女性感超模普瑞丝-布瑞特(Caprice)的回头率也相当高。

  在伦敦眼上举办慈善午餐会的历史已经有好几年了,在这里纪录了很多值得怀念的镜头,如果把早些年参加这个活动的明星照片排成一列的话足以让人目眩,而这次的慈善午餐会又为它的收藏添上了一笔。

  在伦敦眼上的活动告一段落后,这些迷人的嘉宾上了船开往沙佛利酒店(Savoy hotel),那里有丰盛的大餐正等着他们。前辣妹成员艾玛(Emma Bunton)还在现场为众人表演了节目。除此之外,来宾们还有机会得到一些奖品,其中和名模苏菲-达儿(Sophie Dahl)的约会和宝石嵌的帕特里克的鞋是最有吸引力的。(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