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国评选最靓美腿名人 凯莉荣登美腿皇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3:44 信息时报


最靓美腿女子组冠军凯莉-米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靓美腿男子组冠军小贝

最靓美腿女子组第四妮可-基德曼

  本报讯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向来被称赞拥有娱乐圈最美丽的臀部,但她身体上其它部位原来同样具有吸引力。英国某剃刀品牌早前向其顾客进行调查,请他们选出世上拥有最美丽玉腿的名人。结果女性组别中爆出小冷门,身材娇小的凯莉-米洛以最高票数排在榜首,荣登“美腿皇后”,击败了高她一大截的女星如卡梅伦-迪亚兹妮可-基德曼等;而球星贝克汉姆则获选美腿男名人之最,其美腿比布莱德-彼特还要养眼。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凯莉身高只有153厘米

  英国某剃刀品牌早前进行调查,选出最完美美腿的男女明星,身材“细细粒”只有153厘米高的凯莉击败多位高挑名模及女星,成为“美腿皇后”。凯莉的俏臀曾多次被选为“最佳”,现在连双腿也被选为最完美,换句话说,她的体型简直是毫无缺陷。

  屈居于“美腿皇后”凯莉之后的是身高174厘米的“俏娇娃”卡梅伦-迪亚兹。而身高176厘米,拥有一条修长美腿的妮可-基德曼只能名列第四。网球娇娃库尔尼科娃的古铜色长腿位列第五,而两位超级名模纳奥美-坎贝尔及凯特-摩丝也进入10大之中。

  小贝夫妇再次举行婚礼

  至于男星方面,万人迷贝克汉姆居榜首,在史诗电影《特洛伊》中大展性感身材的布莱德-彼特排第2位。英国网球好手亨曼打入第4位,而跟布莱德-彼特合演《特洛伊》的奥兰多-布鲁姆则排第5位。

  不知正在摩洛哥庆祝结婚五周年的小贝和维多利亚,会否因双双入选美腿榜而庆祝一番?据两人的好友表示,他们在小贝的绯闻风波后有感要修补婚姻,认为到风景如画的地方旅行是最佳办法。他们前日不但在酒店再举行婚礼,小贝更以一身阿拉伯人服饰和太太到当地市场购物,看起来很写意。东东

  最靓美腿女名人

  排名 姓名

  1 凯莉-米洛 (歌手)

  2 卡梅伦-迪亚兹 (影星)

  3 珍妮弗-艾莉逊 (影星)

  4 妮可-基德曼 (影星)

  5 库尔尼科娃 (网球)

  6 纳奥美-坎贝尔 (模特儿)

  7 凯特-摩丝(模特儿)

  8 维多利亚(歌手)

  9 Tara Palmer-Tomkinson(主持)

  10 裘蒂-吉德(模特儿)

  最靓美腿男名人

  排名 姓名

  1 贝克汉姆 (足球员)

  2 布莱德-彼特 (影星)

  3 威尔金森 (橄榄球手)

  4 亨曼 (网球手)

  5 奥兰多-布鲁姆 (影星)

  6 彼特-安德鲁 (歌手)

  7 裘-德洛 (影星)

  8 休伊特 (网球手)

  9 Peter Phillips

  10 索普 (泳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莉-米洛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