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查理兹-塞隆海边度假 与神秘女友亲热嬉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4:4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因出演《女魔头》一举夺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查理兹-塞隆于7月4日美国国庆日当天来到加利福尼亚海滩度假,她可不是那种只知道把身体埋在沙子中晒太阳的懒人,而是手执冲浪滑板精神抖擞地走在海滩上。

  尽管在《女魔头》中扮演的是一个丑陋、凶残、变态而又脆弱的女杀手,生活中这个出生于南非、曾经当过模特的女星可是真正的金发美女,素有“好莱坞的维纳斯”之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虽然在电影中一幅凶神恶煞的模样,但卸了妆之后的塞隆却显得相当清纯,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为了拍《女魔头》一片而增加的体重已经完全减了下去,她又恢复了原来苗条却不失性感的模特身材。

  塞隆当时身着一件白色吊袋上装,下身是一条及膝黄色纱裙,虽然被太阳曝晒着,但她的皮肤依然白皙而且闪着光泽。身为混血儿的塞隆实在是精力充沛,即使躺在沙滩上还在和朋友玩摔跤游戏。不过和她嬉戏在一起的并不是某位在这次度假途中有幸赢得她青睐的帅哥,也不是她的明星男友斯图尔特-汤森,而是一个神秘的女孩子,因为后者躺在沙滩上又被塞隆压在身下,所以看不清她的真面容。另外,塞隆的两只宠物狗这次也陪伴她来到了海边。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查理兹-塞隆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