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风月图鉴专题 >正文

英女星猫女造型亮相 舞台上脱衣大秀比基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06 新浪娱乐
英女星猫女造型亮相舞台上脱衣大秀比基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女星猫女造型亮相舞台上脱衣大秀比基尼(图)

英女星猫女造型亮相舞台上脱衣大秀比基尼(图)
为男性杂志拍摄的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黑人金像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演绎的漫画英雄电影《猫女》(Catwoman)即将登陆英伦。近日,原英国女子组合“原子猫”(Atomic Kitten)成员莉斯-麦克拉农参加了《猫女侠》登陆英伦的宣传活动。

  当然,莉斯-麦克拉农是冲着钱而前往参加宣传活动的,这一点不用说大家谁也明白。在《猫女侠》的推介宣传会上,莉斯-麦克拉农身穿一件中间带拉链的PVC连体迷你黑皮裙
,乳沟及两只乳房的一半全部暴露出来,看起来十分性感,令现场男士不由得有些心猿意马。仅这一身打扮就够吸引人们眼球了,可踏上性感之路的莉斯-麦克拉农并未就此止步,她后来又走上舞台,当众脱下那件性感的黑皮迷你裙,只穿三点式的比基尼泳装,摆出各种姿势任由记者们一阵猛拍。

  金发碧眼的莉斯-麦克拉农今年23岁,自“原子少女猫”组合今年1月宣布解散之后,她就开始一个人在流行音乐舞台上单飞了。

  除了在流行歌坛上展示自己的才艺外,莉斯-麦克拉农还应约参加各种需要她的活动,获取自己需要的金钱和名声。这不,她的形象最近还上了男性杂志《Loaded》的封面哩:脚蹬一双与膝盖一样高的长筒靴,穿一件同样是黑色的性感皮裙,被这家杂志称为“性感少女猫” 。(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