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小贝失约NBC采访 海豹表演代替八卦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7:23 新浪娱乐

  由于辣妹维多利亚和老公贝克汉姆临时推掉了美国“今夜秀”节目的约定,主持人杰-列侬不得不从海底世界主题公园中请来海豹,用动物表演代替和小贝夫妇的访谈。

  杰-列侬是美国广播公司(NBC)王牌节目“今夜秀”的第5任主持人,他的节目一般由两部分组成:无厘头版新闻联播与名人八卦访谈。他把每天发生的大量时事新闻拼贴组合,使之成为与《美国派》神韵相似的笑料,接着再找来一两位名人,对其私生活刨根问底一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然后节目在歌舞升平中结束。

  本来辣妹夫妇已经双双受邀充当最近一期节目的嘉宾,但由于小贝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中遭遇挫折,维多利亚为帮助丈夫走出心情低谷安排了一次北非之旅,以此庆祝5周年结婚纪念日,并打算再添一个小宝宝。这样一来他们不得不推掉与“今夜秀”的约定。

  美国广播公司仓促之下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只好用海豹代替小贝和维多利亚。公司发言人拒绝说明为什么临时改变计划,但表示这个决定是贝克汉姆夫妇做出的。

  贝克汉姆的朋友们透露说,小贝由于在本届欧锦赛中罚飞两个点球而大受指责,因此情绪非常低落。目前这对名人夫妇正急于打入美国市场,对于他们来说,美国已经成了最后一块使他们免受流言蜚语伤害的净土。小贝还准备在美国推出“贝克汉姆品牌”的系列产品,此前一般名人很少愿意错过在“今夜秀”中露面的机会,就连前影坛打斗片巨星、现任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也曾借这个节目为自己竞选州长造势。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