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与女友争吵 女友捂脸欲哭不敢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4: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性感影星、因出演《冷山》而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的裘德洛和他的女友西亚娜-米勒一向被称为英国版的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尼斯顿,原因就是他们一向恩爱有加,别说是吵架了,就是拌嘴都很少有过,活脱脱一幅令人羡煞的偶像佳偶。然而,这对以亲密相爱著称的恋人近日却被记者发现在公众场合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前两天,裘德洛在伦敦一家饭店和西亚娜共进晚餐时突然不知何故发生激烈冲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使得一次本来浪漫温馨的约会却在瞬间变了味,稍后裘德洛阴沉着脸大步走出饭店,西亚娜则以大约十几步路的距离跟在后面。

  一位目击者说:“裘德洛当时满脸乌云,两眼毫不斜视地走出饭店,西亚娜跟在他的后面,她用手捂着脸,一幅就要哭出来的样子,她显然不想让媒体记者看到自己这幅可怜惜惜的模样,所以用双手把整个脸都遮了起来。”

  以刻薄著称的英国媒体对此倒是相当宽容,他们评论道:“他们总得发生第一次争吵,这是迟早的事,既要保持表面的恩爱又要拥有真正的完美关系是不可能的,这样的要求对明星偶像来说也是不公平的。明星也是人,他们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经常要在公众面前故意表现得恩爱有加,这也许已经让他们觉得很麻烦了。”

  裘德洛出演的影片包括《天才里普雷》、《兵临城下》、《人工智能》、《冷山》等。(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裘德-洛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