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莉-贝瑞称永不再婚 可能考虑领养孩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8:5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最近表示,她这一辈子再也不会结婚了,从今以后她愿意一个人独守余生。

  贝瑞说,她已经就结束与音乐人埃立克-班内特之间的婚姻关系与其达成协议,并且再也不需要什么新男人了。她说:“我不会再次结婚了,我永远也不会再结婚了,这是铁定的事情。我现在明白了自己过去的一个想法:一个人真的很好,我不需要男人来当我的补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物。”

  哈莉-贝瑞还向媒体大谈自己对婚姻的理解:“我现在看来,男人就象沾在馅饼上的樱桃,我就是一块馅饼,即便在没有樱桃点缀的情况下,这块馅饼自身也很好。这就是我对这一问题的看法,我是块不错的馅饼,有时候可能会有些孤单,但我在孤单的日子里会过的很好。”

  虽然坚决表示不会再婚,但贝瑞并不排除将来领养孩子的可能性。她说:“我可能会有更多的孩子,如果我决定这么做,我会领养几个孩子,我只是感觉没有必要再结婚了。”

  不过,对爱情似乎已经心灰意冷的贝瑞并没有把今后的婚姻之路完全堵死,她最后表示:“我希望最终能够找到自己可以与其共度余生的男人,但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就会与不同的人保持不同的关系。我发现自己一个人很好,这是我最近悟到的一个重大发现。”

  到目前为止,哈莉-贝瑞已经结过2次婚。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棒球运动员大卫-贾斯蒂斯,第二任丈夫就是最近才与贝瑞解除婚姻关系的埃立克-班内特。(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哈利-贝瑞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