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布兰妮与男友在泳池边缠绵结婚选星级礼堂(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4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小甜甜布兰妮近日已经选定了洛杉矶最古老的酒店“贝弗利山酒店”为自己和未婚夫凯文-菲德林举办婚礼,并将好日子定在了今年11月20日。

  布兰妮准备拿出100万英镑筹备婚礼,其中10万英镑专用于从阿姆斯特丹购买白色郁金香,届时这些花朵都将空运过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为布兰妮筹划婚礼的一家婚庆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她喜欢郁金香,因此准备将整个酒店用郁金香装饰起来。她还指定要准备300瓶价格昂贵的Cristal香槟,婚礼早餐的菜单还没有定,但她表示不会在任何方面有所吝惜。她说这次要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不要像前次拉斯维加斯婚礼那样草草了事,那场婚姻只持续了55个小时。”

  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说:“布兰妮的白色婚纱已经设计好了,她说婚纱的式样非常传统。她将有5个伴娘,包括她妹妹杰米和过去上学时的一个老朋友。她到处翻婚礼杂志,想得到一些好的灵感,不过她妈妈琳娜也有很多建议。”

  “不管布兰妮和她妈妈说什么,凯文都一概没有意见。婚礼的筹划一天比一天铺张,真有点童话的意思。她早先选中了贝尔-埃尔酒店,后来又换成贝弗利山酒店。”

  贝弗利山酒店是洛杉矶最古老最著名的酒店,是很多名人经常光顾的场所,早期好莱坞传奇影星梦露就常常下榻此处,2003年老牌摇滚歌手兼电视明星奥兹-奥斯朋和他的妻子莎朗-奥斯朋就在这家酒店举行了结婚纪念庆典。布兰妮的母亲琳娜周三表示,婚礼“准备得很好”,她说:“我只想给她一些真正好,真正美丽的东西。”

  婚期将近,喜气洋洋的布兰妮难免也要为自己做些准备,这不,她身着白色比基尼泳装躺在酒店游泳池边,将一身已经晒成古铜色的皮肤袒露在日光下。布兰妮还不时地与未婚夫凯文在泳池边亲吻拥抱,一幅旁若无人的样子,后来两人又来到酒店房间的晒台上,一起向楼下的追星族们招手致意。这时的布兰妮故作逗人状地伸出舌头,而最有趣的是,她的右手竟然故意地摸到凯文的私处,然后两人就开始当众亲吻,看来一对准新人现在的心情的确不错。

  此时的布兰妮与早先歌坛上那个扮相清纯的“小甜甜”已经大相迥异,就在3天前,还有人拍到她逛街时拿着一小瓶威士忌酒边走边喝,显然她在生活和饮食上开始放任自己,身材开始发胖,衣着也不再刻意讲究,颇有些摇滚歌星放荡不羁的风范,年仅22岁的她穿比基尼时甚至可以看到大腿上有好多脂肪团。她和凯文的举止非常亲热,并不顾及是否有人在场。

  不过说实话,这次穿粉红小短裙,满脸甜蜜微笑,举止放肆的布兰妮别有一种味道。也许生活中有时真的需要放纵一下,特别是对于小小年纪就成名,一直生活在众人目光下的布兰妮,自由的感觉会特别重要。

  英国媒体特意将布兰妮的两次婚礼列成清单作了一个比较:

  第一次                    第二次

  新郎:简森-亚历山大             凯文-菲德林

  日期:2004年1月               2004年11月

  地点:拉斯维加斯白色小礼拜堂        贝弗利山酒店

  宾客:无                    400人

  鲜花:无                   10万英镑

  婚礼穿着:T恤衫、棒球帽、起皱的牛仔裤   专门设计的婚纱

  费用:500英镑                100万英镑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