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代美女登上时尚封面 猫王家族容光四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2: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的《伤心旅店》早已传遍了全世界,不过对于他的妻子普里西拉、女儿利莎-玛丽和孙女儿丹妮尔-丽莉-克亚芙来说,这个世界并不是一个伤心旅店。近日这3代美女在《时尚》杂志的专访中以不同程度的坦率诉说了自己的生活。

  猫王的女儿利莎-玛丽自己也是一个流行歌手,显然她对于如何教育名人的后代很有心得,对于自己的女儿丽莉也非常满意,表示丽莉不会重蹈世界首富希尔顿的女儿帕里斯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其妮可的覆辙。

  去年4月份利莎-玛丽就对帕里斯和妮可有过微词,她说:“我一直努力避免自己的女儿成为这样的人,我不知道她们在胡闹些什么。也许是名人的光环照花了人们的眼睛。”

  猫王的前妻普里西拉倒没有这么武断,她非常委婉地说:“很多名人的孩子都做的很好,不过有一些还在奋斗。当名人的孩子不容易。”

  利莎-玛丽是普里西拉和猫王唯一的女儿,36岁的她总共结过三次婚,后两任丈夫分别是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和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不过都以离婚告终。36岁的利莎目前正在准备第二个专辑,这是继2003年的《To Whom It May Concern》后的又一张新专辑。

  丽莉是利莎-玛丽与首任丈夫丹尼的女儿,刚刚开始模特生涯,显然她没有被普莱斯利家族的荣光冲昏头脑。她说:“利莎对我而言不是什么名人,她只是我妈妈。”

  15岁的丽莉表示自己从未想过要当摇滚国王的继承人。丽莉说:“我从没想过当猫王的孙女应该怎样,可是报纸上会有一些奇怪的报导,胡乱猜测猫王的孙女会不会爱吃花生酱和香蕉三明治之类的。”

  丽莉还提到她六岁时就在《时尚》上看到她母亲穿范思哲服装的美丽照片,那是她第一次感觉到时尚的魔力。“虽然我很小,可是我记住了以后我要穿什么。”丽莉第一个模特秀是在二月份米兰Dolce & Gabbana时装周上,她说当时她紧张得一直发抖。丽莉的模特生涯才刚刚起步,这位少女具备普雷斯特家族与生俱来的魅力。(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