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老爸对女婿不感冒 冷脸相对保持距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6:09 新浪娱乐


布兰妮和老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老爸和准女婿拉开远距离

布兰妮依旧满面春风

  新浪娱乐讯:“小甜甜”布兰妮和未婚夫凯文-费德林已经定好在今年11月份完婚,结婚前准女婿当然要过岳父这一关,然而布兰妮的老爸对凯文这样的“无业游民”和“小白脸”自然没有什么好脸色。

  近日凯文在洛杉矶与布兰妮的父亲杰米共进晚餐,不知是不是因为他过于不修边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以至于杰米张大嘴巴冷冷打量了他半晌,并始终与他保持着十几步路的距离。的确,凯文身穿布袋似的短裤,松垮跨的衬衫,头戴棒球帽,连胡子都没有刮,看上去就像街上的小混混,没有半点拜见岳父大人的诚心。

  也许杰米是在为女儿报一箭之仇,因为不久前凯文的继母会见布兰妮时也是百般刁难,让布兰妮非常难堪。凯文的继母还说,布兰妮不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孩子,而小甜甜为了讨好未来的婆婆只好装出一幅贤淑的样子,并承诺说要给凯文生好几个孩子,这才使得凯文一家接受了她。

  与布兰妮会见未来公婆时凯文对她百般表示支持、不停地抚摸布兰妮的双手一样,这次凯文接受未来岳父审阅时一幅天真模样的布兰妮也是始终和凯文手拉手,显出很开心的样子,她意在告诉凯文,哪怕老爸不认可他们也会成婚。

  但愿双方家长的冷脸不会给这两个有情人的婚事带来什么麻烦。(清晨)

  布兰妮真空出场 帮助未婚夫开辟表演事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