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新造型野性十足 戴时髦假发眼神撩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5:52 新浪娱乐


45岁的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虽然已经45岁,但风姿依然不减当年,近日她为美国一家名为《Ocean Drive》的时尚杂志拍了一张封面照,照片令人眼前一亮。头戴时髦假发的麦姐显然已经忘记了自己的真实年龄不惜与十几岁的少女竞艳,再加上她充满神秘感觉的眼神,整个人看上去至少年轻了20岁。

  麦姐为照好这张照片特意挑选了一件吊带低胸的黑色裙装,丰满的酥胸隐约可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裙子腰部还系着一条银色的丝带,突显了她的纤纤蛮腰,麦姐似乎是坐在一个古色古香的沙发上,翘起的大腿白皙性感,小腿上还穿着及膝的黑色鱼网长筒袜,更加增添了整幅照片的神秘气息。

  照片的背景象是一个古代宫殿,里面摆放着花瓶和挂毯等古董,与麦姐留海齐眉、略带几缕黄色的时尚短发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不知有多少男子会被麦姐这个全新的野性造型所打动。

  目前,麦姐正在美国进行她的巡演,在此前进行的演出当中,她每次都能够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享受,她尝试不同造型的多变和大胆已经成了最吸引人的招牌。作为已经在歌坛打拼了21年却仍然历久弥新的一颗“常青树”,麦姐也许觉得自己还在向巅峰时期进发,事实上,这张封面照的确显示出她仍然有巨大的潜力。俗话说,女人四十一朵花,也许麦姐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花季里绽放得更加美丽。(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