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拒绝奇怪求爱者 称迈克尔-杰克逊可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1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对于大多数单身女性而言,她们都会较之已婚女士更容易吸引男性的目光,更何况那些长相漂亮的大明星呢,现在澳洲美女妮可-基德曼就遇到了这样一个难题,而向她频频示好的竟然是绯闻缠身的迈克尔-杰克逊!对此,妮可只能用可笑来回绝。

  自从和汤姆-克鲁斯分手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身边从来就不乏追求者,但可怜的妮可怎么也没想到,曾做过皮肤漂白、换皮和整容手术、以行为古怪著称、最近又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神秘女子为其怀上四胞胎的恋童癖患者杰克逊会向她射出了丘比特之箭。

  然而这的确是真的,摇滚天王杰克逊近日向妮可发出邀请,希望能够与妮可约会,并请求妮可陪同他出席MTV音乐颁奖会。面对杰克逊突如其来的热情,今年早些时候与摇滚歌星蓝尼-克拉维兹分手、至今仍然单身的妮可显然有些受到了惊吓,她无需太多考虑就回绝了杰克逊。

  妮可说:“他的工作人员和我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邀请我陪同他参加颁奖会。这样的行为有些奇怪,因为我从未见过他。我的确拒绝了邀请,不过,考虑到我现在的爱情状况,我对此受宠若惊。”

  不管是否受宠若惊,也不管2001年结束了与汤姆-克鲁斯长达11年婚姻的妮可多么想和男人交往,她都不会饥不择食到与杰克逊约会的地步。妮可说:“我一直觉得杰克逊在迪斯尼乐园戴假发拍的那些照片非常可笑,所以,尽管说我疯狂好了,反正我不想接受。”

  说到自己的单身状况,曾与黑人饶舌歌手Q-Tip、《蜘蛛侠》托比-麦奎尔等人传出绯闻的妮可不无感慨。她说:“在一份需要投入很多精力的事业和婚姻之间达成平衡是非常困难的。我不认为两个高度成功的人同时又能维持良好的关系。”

  杰克逊此前有过两次婚姻,一次是和“猫王”普莱斯利的女儿丽莎-玛丽,另一次是和护士德比-洛娃,他相继有过3个孩子,如果算上最近的神秘女子为他怀上的四胞胎,他就将是7个孩子的父亲。难怪妮可对他敬而远之。

  与妮可亲近的一位知情人士说:“听说杰克逊对自己感兴趣时,妮可感到非常震惊。杰克逊的人与妮可的人联系,说是希望能够与妮可约会,显然他看了妮可演的《大开眼界》,认为她非常棒。但他并不是妮可喜欢的类型。妮可是那种魅力四射的女人,而他,说实话,换了那么多次脸之后,他的模样可好不到哪里去。”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