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与泽塔-琼斯只是哥们 安妮斯顿不再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5:50 新浪娱乐

  由于嫁给了布拉德-皮特这样的好莱坞大美男,詹妮弗-安妮斯顿虽然也是一个公认的大美女,但难免仍然会为老公与其他漂亮的女星搭档演对手戏,尤其是亲热的床戏感到揪心,生怕皮特会假戏真做,与剧中的情人有什么出轨的地方。众所周知,此前皮特与《古墓丽影》的女主角安吉莉娜就曾因为拍戏传出绯闻,让安妮斯顿好好紧张了一下,后来她还特意每逢老公与其他女演员拍亲热戏时就会到现场探班,搞得大家都以为她是一个醋坛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现在好了,正在与另一个大美女泽塔-琼斯一起拍摄《十二罗汉》的皮特据称与琼斯之间根本就不来电,两人甚至在片场上以哥们相称,这下子安妮斯顿悬起来的心可以放下了。

  在这部影片当中,皮特扮演一个名叫拉斯蒂-瑞安的性感神偷,而凭《芝加哥》荣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泽塔-琼斯则出演皮特的甜心情人伊萨贝尔-拉希里。但让制片方感到棘手的却是,可能是因为皮特和琼斯私底下就太熟悉了,所以两人在镜头前怎么都没有特别煽情的亲热戏,看起来虽然是一对情侣,两人之间的“化学作用”却无论如何不能令观众为之疯狂。

  更令制片方感到挠头的是,皮特和琼斯在拍片之余都用铁哥们相称,一幅只是好友不谈男女私情的模样,这样的结果安妮斯顿是高兴和释然了,可制片商却担心到时电影公映后吸引不来观众,因为本来皮特和泽塔-琼斯的搭档是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之一。

  片场一位消息人士证实说:“皮特和琼斯的确饰演一对情人,但他们两人却怎么都激情不来,现在制片商和导演正在试图让他们的亲热戏份擦出一些火花来,好使得电影画面显得火辣一些,这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再吃醋的安妮斯顿现在可以回家安心休息了,毕竟她的肚子里已经怀上了皮特的后代,但这下可苦了电影制片方,他们肯定在为当初选择皮特和琼斯的搭挡而感到后悔。(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