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利-波特之母再度怀孕 向影迷保证不耽误写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4:15 新闻午报


罗琳和丈夫奈尔·穆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哈利-波特》系列丛书作者J.K.罗琳宣布,她又怀孕了,这将是她的第3个孩子。不过,“魔法妈妈”向全世界哈利迷保证,怀孕不会影响她写《哈利-波特》系列丛书第6本。

  “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怀上了第3个孩子,他将在明年出生。”罗琳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称。“我一直希望能有3个孩子,这是令我最开心的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罗琳已出版的5本《哈利-波特》丛书获得了很大成功,在全世界共销售出2亿5千多万本。全球老老少少的哈利迷都在期待着第6本《哈利-波特与同父异母的王子》的出版,但对于该本书,哈利迷们知道的仅仅是它的名字,书的内容罗琳一概不透露,她只告诉读者,如果谁想知道《哈利-波特》系列丛书将如何结尾,那就应该仔细读第2本书《哈利-波特和密室》。

  “我知道,很多哈利迷听到我怀孕的第一反应,就是在想我的第6本书将何时发行。”罗琳表示。“我向大家保证,第6本书的进展很顺利,一切都照常进行。我根本没有预见到任何会阻碍写作进展的事情,比如孩子。”虽然罗琳没有给出写作最后完成的时间,但她称:“我已经写了很大一部分了,我非常喜欢这本书。”

  38岁的罗琳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的女儿杰西卡是她和第一任丈夫所生,而去年刚出生的儿子大卫则是她和第二任丈夫、医生奈尔-穆瑞爱情的结晶。

  罗琳自小喜欢写作和讲故事,1996年,她曾在爱丁堡大学的莫雷学院进修师范课程,准备日后当老师,养家糊口。24岁那年,她在前往伦敦的火车旅途中,一个瘦弱、戴着眼镜的黑发小巫师一直在车窗外对她微笑。7年后,罗琳把这个名叫哈利-波特的男孩的故事推向了世界。1996年,这位原本穷困潦倒的单身母亲得到了《哈利-波特》系列丛书首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出版合同。

  丑小鸭从此变金凤凰,如今,罗琳已经超过英国女王,成为全英女首富。在2004年福布斯百位名人权利排行榜中,她名列第6,进入前10名只有两位女性,她就是其中一位。最近,她还被母校爱丁堡大学授予该校最高荣誉——荣誉博士学位。李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