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扭伤脚踝 迪亚兹陪伴左右关怀备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8:43 新浪娱乐


两人亲密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斯汀受伤不轻

  新浪娱乐讯:不久前各大媒体就贾斯汀和“长腿美女”露茜-克拉克森之间的绯闻进行了煞有介事的炒作,然而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和贾斯汀之间的姐弟恋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相反他们在公众面前反而显得更为亲热。

  近日由于贾斯汀在参加一个慈善泼水节时脚踝受伤,迪亚兹更是关怀备至,显示出大牌明星在对待比自己小8岁的男友时也会表现得极为温柔体贴的一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贾斯汀和迪亚兹身着休闲服双双来到一个为全美贫困儿童捐款的慈善泼水节现场,两人的装扮就完全是一幅情侣档的模样,上身都是一件白色的圆领T恤,只是迪亚兹的T恤上印有耐克两个字,而且是吊带款式,贾斯汀的纯白T恤则显得更为大众化。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戴着太阳镜和遮阳帽,贾斯汀戴的是一顶米色圆边绅士帽,迪亚兹则戴的是一顶印有耐克商标的白色网球帽,看来美女就是美女,走到哪里都不忘给知名公司做广告。

  泼水节在迈阿密海滩上举行,现场气氛颇为热烈,一群孩子难以抑制自己见到明星时的兴奋之情,将贾斯汀和迪亚兹双双扔进了水池。迪亚兹还在泼水比赛中参加了专门由女士们组成的一队,由于她的英勇表现,女士队大获全胜。而贾斯汀则在沙滩球比赛中成了独挡一面的主力队员,不过他也因此而扭伤了左脚踝,不得不在受伤的部位敷上冰块,在迪亚兹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离开了比赛现场。

  尽管贾斯汀看上去伤得不轻,左脚根本无法穿鞋,整个踝部都用冰袋包裹住,迈步时也不敢用力,只能靠右脚撑地,不过两人都玩得非常尽兴,尽管衣服都被水淋透了,脸上挂得不知道是水珠还是汗珠,但迪亚兹一直开心得笑着,莫非她觉得这是一个显示自己姐姐般关怀体贴的良机?当然,有一个大美女不离左右的陪伴和精心照料,即便是扭伤了脚的贾斯汀也没有因为踝部的疼痛而表现出丝毫沮丧的样子。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贾斯汀-汀布莱克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