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传人老珠黄做整容手术 莎朗斯通怒斥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7:28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颁奖礼上一身装扮高贵典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著名的《人物》杂志不久前曾报道了“性感女神”莎朗-斯通做了面部拉皮手术的消息。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晚莎朗-斯通在领取本年度天使慈善大奖时,特意就此事作出回应,并驳斥了做过整容手术的传闻。

  莎朗-斯通是在出席“支持天使食物计划”第11届年度天使奖的颁奖典礼上说这番话的。“支持天使食物计划”是一项致力于满足重病及艾滋病患者日常食物所需的博爱计划。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莎朗-斯通凭借在此项计划中的杰出贡献以及多年致力于抗爱滋事业的不懈精神,赢得本年度的大奖。按理说出席这样的慈善典礼说这样的话是不合时宜的,但是莎朗-斯通显然受到了极大的委屈,向来心直口快的她借此机会向全世界宣布,她不靠整容来维持自己的美丽。

  在领奖台上,莎朗-斯通说道:“我可能比传言中说的还要老和丑,因此,《人物》杂志造谣说我去做了拉皮手术。但是,我想说得是,我根本没有做过。我想他们是不怀好意的,我的母亲也在这里,她今年已经72岁了,她也没有做过拉皮,但是现在风采依旧。我想我会遗传她这一点吧。”莎朗-斯通在说这番话时情绪激动,并一再感谢大家给她这个机会一吐心中的郁闷。

  不过在谈到所获的奖项,莎朗-斯通倒显得非常谦虚,她说:“我知道有的人很喜欢我,也有人讨厌我,但是我很高兴今天在座的各位那么欣赏我,喜欢我。你知道要接受这样一个奖项是很困难的,因为我觉得我做的很失败,还不配获得这个奖项,我希望我今后能做的更好。”莎朗-斯通讲到动情处竟然落泪,哽咽良久不曾开口。

  不过莎朗-斯通显然有些过于谦虚了,她的好友詹姆斯-伍兹在给其颁奖时这样评价道:“你们觉得我给莎朗-斯通颁这奖项会很开心么?不是。我心里有些不快,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她没有获得诺贝尔奖。我实在想不出来有谁比莎朗-斯通更有资格获得这个奖。她的努力已经极大的推进了抗爱滋事业并且拯救了成千上万的人。没有一个人能够像莎朗-斯通那样给我们带来惊奇。她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这个奖,她当之无愧。”(落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莎朗-斯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