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明年三月生产 幸福小贝被队友抛向空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3:21 新浪娱乐


小贝被队友抛向空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队友放倒在地

维多利亚又要当妈妈了

  新浪娱乐讯:在小贝和妻子维多利亚公开他们已经怀有第三个孩子之前,他们提前将这一喜讯告诉了皇马的队友,于是满脸笑容的小贝被欢呼雀跃的队友们抛向了空中。30岁的维多利亚表示,明年三月她将再次生产,这对明星夫妇昨晚证实他们将在西班牙生下第三个孩子,他们现在已经把西班牙当成了自己的家。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辣妹将在明年三月初生产,当年也是在同一个星期她生下了现年5岁的布鲁克林,布鲁克林生于3月5日。昨晚来自辣妹的身边人士的消息人士说:“维多利亚想在发表她怀孕的声明之前确保一切正常。之后贝克汉姆说:“我们必须要等到她有了三个月的身孕的时候才能宣布这个消息。保守一段时间秘密是比较妥当的。我确信每个人都在试图猜测我们将给这个孩子取个什么样的名字。”

  2004年欧洲杯之后,维多利亚为了陪伴29岁的贝克汉姆正式移居到了西班牙。这样当贝克汉姆开始他在皇马的第二赛季时,他们一家的家庭生活将过得很愉快,而不象上个赛季那样必须承受长期分居之苦。

  目前布鲁克林已经进入一家英语授课的学校进行学习, 而维多利亚也开始学习西班牙语。这对夫妇说“如果这个孩子生在了西班牙,那么他或她肯定能熟练地讲西班牙语,但这并不会影响孩子们之间的交流。” 贝克汉姆的父亲,54岁的泰德昨晚说:“能再一次当祖父真是太好了。我认为如果这第三个孩子是个女孩的话,大卫会非常高兴。”

  贝克汉姆希望,这个新生儿能消除他们夫妻之间去年的问题。因为与前私人助理丽贝卡关系暧昧,小贝与辣妹的婚姻曾经面临触礁的危险。消息人士说,“他们都认为这第三个孩子的降临对于挽救他们的家庭来说正是好时候。维多利亚很开心。在某种程度上从大卫的举止中也能够发现他的变化,他比前几个月要开朗多了。布鲁克林也很激动,他一直在拍母亲的肚子。他们不想知道即将出生的是个男孩还是个女孩,因为他们想要一个惊喜。他们都会爱这个女儿,不过若是个男孩他们也会很开心的。他们移居到西班牙确实是个大问题,因为他们必须要找到合适的房子和布鲁克林就读的学校,但是维多利亚现在已经开始经营在西班牙的生活,学习西班牙语,并开始在那里结交新的朋友。

  在昨晚皇马1比0战胜马洛卡队之前,大卫的队友为庆祝新生儿即将诞生的消息,将大卫扔到了宾馆的水池里。早些时候,在训练期间,他们把大卫抛向空中又把他四仰八叉的甩到训练场上。

  昨晚,维多利亚回到了他们在英国的家“贝克汉姆宫”。辣妹此行是为了迎接家庭聚会以庆祝二儿子罗密欧2岁的生日。辣妹将于下周返回西班牙继续陪伴小贝。(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