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怀孕心情大悦 为次子过生日煞费心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2:49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和罗密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园布置的喜庆十足

  新浪娱乐讯:已经怀有三个月身孕、准备在明年3月于马德里产下她和小贝第三个孩子的辣妹维多利亚昨天在“贝克汉姆宫”为二儿子罗密欧进行了生日庆祝,因为即将再次当上妈妈而感到心情大爽的辣妹为了罗密欧两岁的生日庆祝可谓煞费心思,极尽能事,希望借机表达自己现在喜悦的心情。

  辣妹此前还特意包下了当地一个名为天堂的野生公园,让两个儿子能够尽情地享受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大自然的乐趣。另外在“贝克汉姆宫”院内,辣妹还不惜花重金建造了一条类似游乐园里的滑轨,这样即便足不出户,布鲁克林也可以带着罗密欧一起乘坐电车玩耍了。

  辣妹还在门外的草坪上搭起了一个白色的巨型帐篷,并特意邀请了一些知名的迪斯科舞厅的表演者、魔术师以及演艺人员来助兴。对于辣妹两个儿子而言,这一天简直是太完美了,惟一的遗憾就是老爸贝克汉姆不在现场,不能陪着罗密欧吹灭生日蛋糕上的蜡烛。

  虽然已经有孕在身,但辣妹却仍然抱着罗密欧接受大家的祝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辣妹的一个密友说:“大卫必须留在西班牙,因为他需要进行训练,但维多利亚和两个孩子回到马德里之后还将举行一场盛大的晚宴,实际上罗密欧要到周三才真正两周岁,现在谁都不知道维多利亚将在马德里的生日会上搞出什么新花样,大家都在期待着。这次的聚会仅仅由家人和一些朋友参加,包括大卫和维多利亚的父母及姐妹。”

  今年30岁的辣妹昨天还特意感谢英国媒体对她怀上身孕表示祝福,一家报纸给辣妹送去了鲜花,辣妹在生日宴会当中抽出空来表示感谢,她在一张亲手写的字条上表示:“谢谢大家,我现在感觉好极了,我觉得自己特别幸福。”这家报纸还特意买了一个玩具熊送给罗密欧,并祝他生日快乐。(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