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夫妇正式发表声明 新生儿叫索布里奇沃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5:00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晚,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首次正式发表声明,两人的第三个爱情结晶将于明年3月在西班牙降生。此前,维多利亚终日躲在家中避见传媒,更秘密约见了相熟的妇产科医生进行检查,因此,媒体猜测她是否又怀孕了。贝克汉姆夫妇却始终未作出任何表态。现在,他们终于开口了:“这是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消息,我们都特别高兴,准备在西班牙迎接这个小生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希望新生儿是女孩

  消息公布当晚,小贝表示:“直到维多利亚怀孕三个月后,我们才能宣布这个喜讯。将此保密一段时间,是比较稳妥的做法。我敢保证,大家都会试着猜测孩子的名字。”而小贝的父亲,54岁的泰德当晚说:“能再次当祖父真是太好了。如果是个女孩的话,大卫会非常高兴。”

  目前,这对夫妇已拥有5岁的布鲁克林和2岁的罗密欧两个男孩。小贝夫妇说:“如果在西班牙生养,那么这个孩子肯定能熟练地讲西班牙语,但这并不会影响孩子们之间的交流。”眼下,布鲁克林已经进入一家英语授课的学校就读,而维多利亚也开始学习西班牙语。

  第三个孩子叫索布里奇沃思?

  小贝夫妇给孩子取名的方式很特别。维多利亚是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区怀上大儿子的,因此给他取名为布鲁克林;夫妇俩都很喜欢说唱歌曲《摩纳哥罗密欧》,因此小儿子叫罗密欧。

  如果按照这种方式给第三个孩子命名的话,那么,他们的新生儿应该叫索布里奇沃思,因为辣妹是在他们位于英国赫特福德郡索布里奇沃思的“贝克汉姆宫”怀上这个孩子的。当时,小贝脚踝受伤后,被迫回家休养。其间,夫妇俩在爱巢中度过了一周的甜蜜生活,极少出门。

  孩子拯救爱情

  去年,小贝转会到西班牙的皇马后,夫妇俩的关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曝出小贝和前私人助理丽贝卡-露丝之间的恋情后,维多利亚仍一如既往地站在丈夫身边,她说:“更糟的事我们都经历过,也一定能够克服这个困难。”

  一位知情者说:“他们都认为这第三个孩子的降临对于挽救他们的家庭来说正好是时候,维多利亚很开心。从小贝的举止中也能够发现他比前几个月要开朗多了。”前晚,维多利亚从西班牙的新居回到了他们在英国的“贝克汉姆宫”。辣妹此行是为了给罗密欧2岁的生日举办聚会,她将于下周返回西班牙继续陪伴小贝。(李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