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被曝给受害男童百万英镑“封口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最新消息称,10年前,为了不让遭到性骚扰的男童乔迪-钱德勒一家披露其用1200万英镑诱惑他们撤诉的内幕,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事后又给了乔迪家人110万英镑的“闭口费”。

  当时乔迪只有12岁,他指控杰克逊在1993年对他进行了性骚扰,但在杰克逊向乔迪一家支付了1200万英镑的赔偿之后,这一诉讼就不了了之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乔迪是杰克逊位于加州Neverland庄园的一个雇员的儿子,他在指控杰克逊时曾接受过美国一家电视台的采访,当时他对调查人员表示,杰克逊曾扒开他的衬衣对他进行抚摸,那种感觉非常古怪。

  据称,杰克逊在支付给乔迪一家110万英镑时表示,前提条件是他们一家不要在公开场合谈及与杰克逊达成的撤诉和解协议。

  目前,杰克逊正因为对另一名患有癌症的男童进行性骚扰而面临指控,但他一直对此表示否认。与此同时,乔迪的叔叔雷耶蒙德表示,他将在本月出版的一本新书里对杰克逊多次骚扰乔迪的事情进行充分的曝光。(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