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强尼戴普不怕自己衰老 称很享受变老的乐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7:3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和其他多数好莱坞明星怕自己变老不同,美国性感男星强尼-戴普乐于享受慢慢变老带给自己的乐趣。

  强尼-戴普在他的最新影片《Finding Neverland》中扮演一位具有儿童性格的英国作家。在9月4日的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上,有记者问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戴普,扮演具有儿童性格的作家形象,是否意味着他渴望自己能够永远象孩子那样天真、不会变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强尼-戴普向发问的记者开玩笑说:“在当今时代,这纯粹是外科手术方面的问题,不是吗?当然不是啦。渴望能够永远停留在大男孩儿时代,永远象孩子一样,这样的愿望很美好。我认为你可以做到这一点。我知道许多人后半生的时候,过的就象小孩子一样,他们拥有孩子们一样的活力和好奇心,真的象孩子们一样好玩儿。我想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能够做到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正在高谈阔论如何永葆童心的强尼-戴普突然话锋一转:“不过我以为,慢慢变老也非常有趣,真的很有意思。”

  后来,强尼-戴普又和记者谈起了苏格兰地方口音问题,因为他所扮演的作家J.M.巴里是一位来自苏格兰的英国“老玩童”。他说:“刚开始拍的时候,不论是音乐还是节奏,我都不能很好地把握。所幸的是,我找到了一位英国方言教练,他给了我很大帮助。另外,有2个剧组人员恰好是苏格兰人,他们帮我指出了不少错误,要不我该出丑了。”(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