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风月图鉴专题 >正文

组图:艳星朱迪绸带遮乳出镜 露底裤大跳钢管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7:09 新浪娱乐
组图:艳星朱迪绸带遮乳出镜露底裤大跳钢管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艳星朱迪绸带遮乳出镜露底裤大跳钢管舞 组图:艳星朱迪绸带遮乳出镜露底裤大跳钢管舞 组图:艳星朱迪绸带遮乳出镜露底裤大跳钢管舞

  新浪娱乐讯:英国著名艳星朱迪-马什(Jodie Marsh)素来以行为大胆、衣着暴露著称,日前她再次用事实证明了“色女郎”并非浪得虚名。

  深知如何在镜头前展现自己性感惹火一面的朱迪,就连推销Scruff品牌工作服时也大摆撩人的色情pose,根本不给旁人留下想像余地。出现在斯特林费罗(Stringfellow)夜总会的朱迪,头戴红色安全帽,再加上裹住小腿肚的线袜和大头高帮劳动鞋,还真有几分像“
工人阶级”;只是暴露成癖的朱迪怎能甘心以平凡的女工形象出镜,于是她再次秀出著名的“带子”上装,一条色彩鲜艳的黑黄双色带子自颈后交叉绕至前胸,勉强遮住两个“重点”,短得不能再短的热裤还要扯下一半,露出里面橙色内裤,再来一个诱惑十足的钢管pose,这还不够让人鼻血狂喷吗?

  如果哪家工厂有幸请到这样喷火女工,只怕不出三天就会关门大吉改做夜总会了。(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