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火冒三丈强烈要求分开本妮弗蜡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33 新浪娱乐
洛佩兹火冒三丈强烈要求分开本妮弗蜡像(附图)

珍妮弗-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放在一起的蜡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把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前未婚夫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的蜡像放在一起,此举惹恼了珍妮弗,她命令蜡像馆方面立刻把两人分开放置。

  今年年初,珍妮弗与小本取消婚约以前,“本妮弗”一直是媒体对两人的合称。虽然昔日情侣早已劳燕分飞,如今一个是罗敷有夫,一个另结新欢,但是杜莎夫人蜡像馆近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展览还是把两人的蜡像安置一处,小本在玩扑克,而洛佩兹一脸不以为然。

  知情人说:“珍妮弗和小本已经完了,她认为被安放在一个她不再想与之有任何关系的男人身边,无论是真是假,都构成了一种事实上的侮辱。”

  既已嫁给歌手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就是安东尼太太了,还有意无意地被与前男友扯在一起,也无怪珍妮弗会火冒三丈,而且虽然才新婚数月,她与安东尼的婚姻生活似乎也并不如想像中完美幸福,连连发生争执后,她甚至威胁说不到世界音乐奖颁奖现场观看他演唱。

  知情人说:“珍妮弗和马克都太忙于各自的事业了,几乎没有时间谈情说爱。马克表演时珍妮弗总是全力支持,过去出席了他所有的演唱会。但她想要得到他同样的回报,多花点时间和她而不是他的音乐在一起。马克太注重自己了,喜怒无常而且除了工作什么都不做,这让珍妮弗很不高兴,她是那种需要许多爱和关怀的女人。”

  虽然有纷争,珍妮弗还是顾全大局,盛装出席了15日的世界音乐奖晚会,看来在她的内心还是很在意安东尼和这段婚姻。(作者: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