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妮可与新西兰富豪拍拖 当众说笑举止亲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传妮可与新西兰富豪拍拖当众说笑举止亲昵(图)

佳人回头在盼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澳洲美女妮可-基德曼自从2001年与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离婚后,她的婚姻前景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与他有暧昧关系的人名也频现报端,然而那些人多是记者捕风捉影,妮可与他们的关系都没有维持多久或者干脆是媒体的炒作和曝料。但近日,妮可与新西兰富豪埃里克-沃森拍拖却是确有其事。

  与汤帅哥离婚后妮可曾与摇滚歌手列尼-卡维茨,《蜘蛛人》扮演者托贝-马古尔以 及说唱乐手蒂普约会过。但妮可这次据说是真的找到了新欢。美丽动人的妮可是最近在洛杉矶拍摄她的新片《女巫》时遇见埃里克的。埃里克在奥克兰经营着一家橄榄球俱乐部,他是新西兰最知名的富豪之一,2002年底资产就达到了2.5亿美元。埃里克与身为内衣模特的前妻尼奇离了婚,目前只身一人居住在伦敦,据称尼奇当时有了外遇被埃里克发现才导致他们的婚姻破裂。

  最近,妮可与埃里克频频约会,二人的关系越来越近。朋友们说,这很可能是二人恋情的开端。他们二人的亲密关系是在拉斯维加斯观看一场拳击赛时公之于众的。妮可与埃里克在看台上不断地开着玩笑,而且还放声大笑,对周围的观众视若无睹,一幅毫不在乎这段恋情是否被公开的样子。

  尽管如此,妮可的朋友们说:“他们之间还不能被称为恋人关系,称为亲密的朋友可能更合适一些。他们两人的确约会了几次,而且相处得非常好。我们希望妮可这次真能找到她心仪的对象。”

  其实,埃里克并不是最近才与妮可扯上关系的。早在2002年11月,埃里克就因为在伦敦祖马餐馆里与《角斗士》一片的男主角拉塞尔-克劳打架而上了各大报纸的头条。报纸报道说,埃里克与克劳先在卫生间里扭做一团,克劳的保镖赶到时发现,克劳躺在地板上,而埃里克正在打他。随后,这场打斗又蔓延到了酒吧间,直到电视明星坎普把他们拉开。

  考虑到克劳是妮可的密友,不知埃里克当时是否就已经盯上了妮可,所以才会看不过克劳与妮可过于亲近。但以后如果埃里克与妮可真的以恋人身份一起去参加晚宴,又在席间遇到克劳,那会是多么有意思的场面呢。(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