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不满跟踪大发雌威 可乐怒泼狗仔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7:53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不满跟踪大发雌威可乐怒泼狗仔队(组图)

手拿饮料杯的布兰妮走出三明治商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兰妮不满跟踪大发雌威可乐怒泼狗仔队(组图)
把可乐泼向狗仔队

布兰妮不满跟踪大发雌威可乐怒泼狗仔队(组图)
布兰妮T恤衫上的淫秽图画

  新浪娱乐讯:10月6日这天,新婚不久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再也忍受不了狗仔队的死缠烂打,一下子生气了,而且对狗仔队的摄影师动了粗。

  这天,一群狗仔队摄影记者守候在加州马里布(布兰妮价值750万英镑的豪宅就在马里布)一家三明治商店门外,等待布兰妮和新婚丈夫凯文-费德林的出现,希望能够拍几张反 映两人最新生活动态的照片。

  在苦候良久后,身穿粉色上衣、两点隐现的布兰妮和丈夫终于出现了。可能是因为当时心情不太好,布兰妮一见到狗仔队的摄影师就来了气,她突然一抬手,把手中一大杯可乐泼向离自己最近的一位摄影师。那位非常敬业的狗仔队仁兄躲闪不及,被布兰妮泼个正着,可乐饮料还弄湿了他的照相机。小甜甜看着狼狈的狗仔队摄影师,居然又格格大笑起来,并迅速跳进自己的汽车。妇唱夫随的凯文见布兰妮笑得那样开心,也跟着大笑,并且狐假虎威地冲着那位倒霉的摄影师吼道:“谁让你靠得这么近,这就是下场!”

  当天晚些时候,布兰妮换了件印有淫秽画面的T恤衫,去了圣莫尼卡附近的一家健身沙龙。人们清楚地看到,布兰妮所穿的这件T恤衫上,印有一个正在自慰的大胸女人,整个画面的上面,写着“愉悦的罪过”几个字。

  自从上月秘密成婚之后,布兰妮和丈夫凯文一直住在她母亲的家里,最近才离开那里。(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