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大胆出位 与公猪调情乐不可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14 新浪娱乐
小贝绯闻女友大胆出位与公猪调情乐不可支(图)

正在为公猪手淫的美女丽贝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贝绯闻女友大胆出位与公猪调情乐不可支(图)
专心“工作”的丽贝卡

小贝绯闻女友大胆出位与公猪调情乐不可支(图)
战果辉煌

  新浪娱乐讯:当地时间10月5日,英国电视五台的“田园”栏目播放了一档惹观众非议的现场直播节目,节目美其名曰“箱子上的人兽交”,节目的特邀嘉宾不是别人,正是今年早些时候闹得沸沸扬扬的小贝绯闻女主角丽贝卡-卢斯。

  在当天的直播节目中,现年27岁的西班牙美女丽贝卡戴着一幅橡胶手套,以农场工 人的身份开始“工作”,前后用了10多分钟时间,不停地刺激那头公猪,让公猪兴奋起来,并最终射出一瓶子精子,完成了使命。据悉,这些精子的最终用途,是为了帮助其他母猪受精。事毕,高兴不已的丽贝卡还向同行的其他社交名流谈了谈感受。

  丽贝卡表示,要让那头公猪老老实实听话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我制服了它”。收集到一瓶公猪精子的丽贝卡也为此付出了代价:“我的胳膊疼死了。”

  节目的创意者和制作人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他们精心推出的这档现场直播节目却遭到了观众的强烈不满。据介绍,大约160万名观众收看了当天的节目,节目总长度为1小时。今年32岁的伊恩-米拉说:“它令我大倒胃口!”甚至有的电视观众呼吁说,从现在起,“田园”栏目应该被禁播了。

  就连英国媒体监督协会的负责人也对这档节目表达了强烈不满。英国媒体检查当局领导约翰-拜耶咆哮起来:“真是令人作呕!队了人兽交之外,这期节目再也没有别的内容了。电视五台竟然认为这样的内容也适合直播,真是令人感到意外。这种节目应该立即遭到禁播!”

  但电视五台的发言人坚持称,他们之所以选中丽贝卡作为节目的特约嘉宾,不是因为她曾经是小贝绯闻的女主角,而是节目主持人认为在所有到场的社会名流当中,只有她最具有这方面的天赋。

  不论怎么说,这档现场直播节目的收视率达到了9%,达到了节目制作人预期的水平。(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